ID538024536

(译者:要是有这样的咖啡馆我肯定去!)

又一个au 哈哈

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咖啡馆au,就好像每个cp都该有这么一个一样,所以,享受一下温馨的horrordust吧——

Dust是咖啡师!他在那里工作,因为它对他来说是有点像治疗,基本服务和帮助人们。 在他做那些事之后,他会感觉更好。

horror是一个大学里的厨师。 我想到的越多,我就越认为我应该跳过大学的设定,只是让他成为一个厨师,贴合他毕业后发生的故事。 我会再看看的,哈哈

在家待着!保证自己的安全!原作者tumblr链接 

授权链接 

评论(5)

热度(75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