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8024536

p2   约会之夜,漫步在雪地里

p3-4 

horror的狼形象

好吧,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画动物! 我以前从未画过动物,所以很高兴这个au鼓励我画新东西。

调色盘就是个*子,让我发挥失常

我现在很好,又或许不。让我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的!

讲故事的时间! 因此,由于恐怖的头部受伤,他的矮人形态有些僵化,皮肤上的碎屑垂下了。 他的头部受伤使他无法正确地转变为狼人形态。 在受伤之前,他和其他狼一样,但是现在已经有些损坏了。 他仍然保留着自己的力量和力量,但他无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这种形态。 有时候他会头疼,也有一些不太重要的记忆问题。

此外,那条项链代表了他与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Toriel和Papyrus的关系。 如果您仔细观察,它看起来像pi(数学符号),中间部分已删除。  pi代表Toriel,中间部分(换句话说,+ 1)代表他的兄弟。

所以,是的,项链就是(pi)+1=toriel+papyrus

无论如何,过得愉快!

原作者tumblr链接

 授权链接 

评论

热度(3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